close

토끼의지혜

DSC00745  

雖然已經身在台灣,但是每次看到當時後再韓國拍的照片,還是覺得有如夢一場,

當時也用相機記錄下了非常多的東西,甚至為了想要經營我的部落格而重複的一再光顧去過的店家。

今天只是單純想要提供給大家,一個可以安靜閱讀的好空間。

DSC00743  

是位在於弘大商圈的'兔子的智慧 Book cafe' 這是我去過所有號稱book cafe 之中最安靜燈光又最充足的環境

(我個人很注重燈光!!)

非常多貼心的小地方讓我真的對這間店深有好感!!

之前想讀書的時候往往都會待在學校宿舍,但總覺得少了一點變化,

但是去普通的咖啡廳,要不是燈光太有氣氛的昏暗,就是太歡樂的吵雜~

位在於2樓的這間book cafe,太白天的時候有大片的落地窗採光,

店內也有數十個檯燈,可以自行去使用,樣式跟燈光的強度更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也完全不用擔心插座不夠的問題,在桌子間都有延長線可以讓你手機、電腦、檯燈等一並使用,

(忘記帶衝電插頭和接線時只要到櫃台就可以取用~冷的話還有毛毯喔!)

DSC00740

  

DSC00738  

 

當然做為Book cafe 店內也擁有許多書籍可以供閱覽,大家也都有默契各自安靜的活動,

若是需要交談的話,店內也有多隔出一間討論室,讓團體可以在內使用,也有電視放鬆心情~

店內wifi是一定不會少!若是突然需要電腦查閱或是列印,店內也提供兩台公用筆電,(需要列印則是一張100元韓幣)

DSC00739

DSC00742

  

更是讓你整天都耗在這裡的原因,還因為這邊的飲品茶類等非常多元,一些簡餐蛋糕也可以讓你疲憊時小憩一下!

當然這裡也是不用害怕自己一個人去會占用一個大桌子,這邊的做為設置有提供很多單人的座位,

椅子也都非常舒適(不用怕屁股會痛=w=)

DSC00466  

DSC00734  

我超喜歡吃她們的起司蛋糕!!!

DSC00736  

  

但就是因為這間咖啡廳太多優點了!所以想要去那邊有個好位置的話要早點去喔!!最好是中午店剛開的時候就快點去!!
這間店要排隊的頻率越來越高的樣子!(不過店裡還是很安靜的)

相信很快就會再開第三間分店了吧: D

 

 怎麼去:

未命名  

 

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請給我個回應或是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