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0.JPG  

趁著在韓國最後的幾天去看了Beast的兩場首爾場Beautiful Show演唱會

價格真的是很親民! 在台灣只能看一場的價錢在這邊可以很近的看兩場~!

週邊方面我自己是也不清楚什麼該買什麼值得買,之前在CUBEE(CUBE週邊商品販售網頁)上就想買玫瑰螢光棒拍立得相本

但是我壓根子忘了開始販賣的時間,一開機辦好會員~開! 怪哩....怎麼大家跟我想買的都一樣阿...

就是我想買的這兩樣售完~

 

演唱會第一天我自己是五點多才到場所以根本沒有看到週邊販賣的情況,

只知道演唱會一結束大家都往外衝~去排隊買週邊,而我則是一看到人龍就直接閃人~

第二天因為要領一些韓站拉哩拉紮的東西害我2點就到達會場

我當初就是為了不想要早來而買2樓座席...嘆

領玩之後發現根本沒人在買週邊,於是就直接走過去看了一下~ 竟然也都沒有售完

所以就掏了錢買了想買的拍立得相本。 心好痛阿

盒子是白色的,因為真的非常普通所以就丟了~

50張原本都裝在右邊的透明袋子裡,我把本子能放的格子都放滿了還剩一疊!

DSC01088.JPG  

價格韓幣18000元, 內有50張BEAST的拍立得相片,簽名拍立得隨機發送

因為前一天看見韓飯很高興的說自己拿到兩張東雲簽名拍立得

害我一心以為簽名拍立得是真真心心火火熱熱的親筆簽名,後來一起去購買的台灣朋友一拆才發現,

一疊裡面根本滿滿都是簽名阿!!! 很多的印刷簽名...

當下我也只能安慰自己~總比拆開來都只有照片好~

回家一數,發現還拿到真多簽名的讓我有點驚訝!!

上網查了一下到底有幾張簽名的官方都沒有寫,也沒回答...(不懂為什麼不回答!)

  

本子打開的樣子~

DSC01089.JPG  

接下來就放上有印刷簽名的!(也好想看看其他所有的長怎麼樣喔!!)

 

斗俊有6張 其他成員都是3張

DSC01080.JPG  

 最喜歡的斗俊能拿到六張還算真是幸運~但是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沒簽名的只有一張

DSC01081.JPG  

我喜歡孫男神的簽名,整個很完整!也很可愛~

DSC01082.JPG    

耀燮牛仔裝那張超可愛!

DSC01086.JPG  

龍哥的我一開始以為只能到左邊這張有簽名,又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右邊這兩張也有!!(也太黑了吧)

DSC01085.JPG  

起光簽的也簽的很不錯餒~!(好像真的簽名一樣印的真好)

DSC01083.JPG  

最後是賢勝~下面那張還真可愛,演唱會裡有出現的造型。

 

補上一張拍立得的背面照!!

DSC01093.JPG  

 


 

如果還想要購買演唱會週邊商品的話,

從2/13號開始,在 cubee.co.kr 就可以線上購買了喔!!!

不知道要不要用搶的耶...

[點下圖進入購物網頁]

未命名.jpg  


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請給我個回應或是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