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TBC 뮤직온탑

201112200508227962_jpg_sv.jpg  

照片轉自 Music on top 官網

前言?  很幸運自己在韓國的時候就剛好遇到新的電視台JTBC成立

更超級幸運是我最愛的斗俊擔當主持的重要角色。

一直羨慕朋友喜歡的金亨俊可以在M-net主持公開的節目,

每天跟自己的忠實粉絲們聊天互動,簽名握手更是有求必應

朋友來韓國之後也陪他去看了好幾次,甚至在金亨俊最後1天主持的時候還以粉絲的角色進去跟他對話握手

真的是人好到很快就會愛上他當時我是多麼羨慕我這個朋友..

以往想看BEAST的時候就得去大老遠的SBS電視台跟強勁的韓飯們搶排起光的主持人席,

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不用衝衝撞撞的搶就長期親眼目睹我的最愛哩!!

2011/12/08

 mc dujun

 

是Music on Top的第一次錄影

依造BEAST官咖所規定的時間是六點開始登記,心想人應該多到爆炸,

所以我早上5點多就到達位在市廳站附近的中央日報大樓一樓攝影棚外,

還好是可以在室內等待,要不然我真的會凍死!

只是空蕩蕩的大廳內,只看見了兩個女生,向前詢問原來是infinite的飯

(我們都以為人會多到炸掉.... 他們人真的很好~聽到我是外國人就說會幫我找到B2UTY們)

心想不會吧...我是1號? 後來快要到六點的時候才有幾個BEAST的韓飯出現,

我才有點放心~

只是因為節目初放送的關係,保鑣六點就來上班,看見我這些粉絲們也意早就來讓他們非常頭痛!

畢竟他們不想從早到晚都在這裡管粉絲的秩序!

不知道為什麼保鑣突然又拿出一張紙說是登記斗俊

我只能任憑爆衝的韓飯們過去搶比一個個寫下自己的名字..

而我就只填到了13號(心情有夠低落,原本我可是前五名餒!!)

下午四點半再次集合~順利通過檢查後拿到號碼,一個人追星真的是無聊到一個極點,

讓我到處打電話找人聊天。由於當天同時段trouble makerMNET也有表演,

沒有可以讓有"護照(集點冊)"的會員們積分,(我真的超級恨那個護照 我沒有)

所以製作了特別貼紙!剩的就發給我們這些粉絲們!! 

DSC09598.JPG  

入場後主持人席的位置很不錯都特地規劃在主持人的正前方

我真的是心臟跳到要爆炸,雖然比起後幾次去是有點遠,但是那次我的心都快炸了!

坐在第2排的位置,看著順順利利的主持,也不時教導後輩,很有大哥哥的風範!

只是很不高興節目僅安排他們上台主持兩段!!!其他都在後台跟其他一人主持,

讓我真的很不高興!!

(錄影時是不可以照相跟錄影的喔!被發現時會有退場的可能,

也會害同FANCLUB的粉絲們下次沒有優先進場的機會!所以沒有韓飯高超的技術,就別當害群之馬:D)

DSC09599.JPG  

其他時間看了蠻多團的表演,其中Dynamic Duo還突然衝過來我這跟我旁邊的女生大握手把我嚇個半死..

主持空閒的時間,斗俊坐在第一排帶動粉絲們一起幫台上歌手加油!

還有回答粉絲們各式各樣的問題,而我這個海外飯就是痴痴的看著他

下班的時候因為第一次還不懂就沒有看見下班

 

當天韓飯的飯拍   dujunee.com

 

 

 

 

2011/12/15

 mc cut  

 這次的入場次序我們竟然是倒數第二,有點不高興的走進去,但是沒有想到這次的主持台換到了右邊,

右邊的位置也留給我們主持人飯,但是有點扯的是斗俊竟然只出現的大概三分鐘,其他時間都在後台主持,

超生氣的!!都不知道這個節目要是沒有尹斗俊的話,以節目所請來的明星根本就無法吸引滿場的觀眾!

這週很明顯的2樓根本沒坐人,只有坐滿了一樓,1/3還是主持人的歌迷 愣..

斗俊自己也很捨不得,要走的時候還是被導播硬拉走(他再不走就要放送事故哩)

節目結束後我快部的跟隨其他粉絲的腳步,走到停車場等斗俊下班

就在此刻................我的內心燒了起來!

舉好我的台灣板板(台灣人不是就最愛舉台灣xd),

突然斗俊車開到我前方停住等待轉,他拉下窗戶指了一下我的板對我打了招呼!

阿阿阿阿阿 我的內心整個噗通噗通!!!!!

多謝其他韓飯都以為他沒那麼早出來所以都沒拿板 呼!~讓我又獲得一個短暫的獨家

轉彎後他也一直打招呼揮手道不能在揮才把窗戶拉起來(有夠甘心)

(beast真的太紅哩!所以真的不敢奢求他們對我做什麼 菸)

好險有最後這個下班路!不然我真的是會狂飆髒話!

 

2011/12/22

mc cut

天氣太冷放棄與斗俊會面

 

2011/12/29

mc cut  一直邊主持邊笑,4:47還差點把麥摔下去

 這是一個很煎熬的日子,因為這同是歌謠大戰的日子,

我將投注在尹斗俊身上,還是一早前往遙遠的日山排BEAST?

最後我決定六點到music on top 的電視台

只是....會不會太扯,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等了又等,整個電視台只有我一個飯........

真的非常的尷尬,我到底是要繼續等還是怎麼樣超糾結..

好不容易!大概等了20分鐘有個貌似粉絲的人出現但是他並不是很想和我搭理

後來右等等等好不容易看到了熟面孔我才放心,

但是他們都一直要我填名單說我是一號..

我一個外國人是要怎麼寫阿!!!!! (但是我還是面表親切的說我真的不太會!)

於是就寫下了名字,假借有事情先溜走

一號的位置果然就是不一樣,我我我我真的看到尹斗俊都要嚇的尿出來!

當天的主持席是架高舞台,剛好我就在尹斗俊正前方的俯視點。(斗抖抖抖)

當天的架高舞台剛好到斗俊肩膀的高度,在台下的時候他似乎很累,一直把下巴靠在台邊休息,

我偷偷的寫了台灣的字樣,他看到了露出有點小訝異,微笑瞇眼的打了個招呼,然後我又愣住了!

但是我可以看出他那一絲絲的害怕,真想跟他說我會點韓文你別怕我阿!!!

整場他超活潑一直跟粉絲開玩笑,當場有信的人也都可以遞給他(我猜他是不會看拉)

韓飯所自製的月曆也傳到他手中他一張一張審合,有的露出不合格的表情!

最後挑了一張他愛的,比了個大讚!在把他穩穩的架在主持台上面~

(他架了很久都一直要倒要倒/韓飯爽到要瘋掉)

但是他真的太累哩主持一直恍惚,連韓飯要問他去不去歌謠大戰他都聽了好久才聽懂

(韓飯聲音大到只有他沒聽到的境界 바보)

真的好可憐,他說他等等就會去歌謠大戰,然後露出一個大累臉~

 

當天他很享受自己講出MUSIC ON~的時候歌迷們要穩穩的說出TOP!!

這遊戲玩了大概三次? 真幼稚

以及歌曲中有BOOM BOOM的要我們一起雙手舉起來跟他一起BOOM BOOM!

第一次沒跟到他被他大唾棄!

下班路就跟往常一樣的去等,但是他一拉下窗戶,我旁邊的國中妹妹就爆衝過去要給他零食,

導致全部人都擁上去,把尹斗俊嚇到有點叫出來,快點把窗戶拉起來

但是待轉的時間真的太久,他在轉彎的時候又打開,一一的跟每個粉絲揮手說掰掰!!(是真的有說!)

相信每個粉絲都很滿足的回家吧!

當天路塞到一個不行他竟然還真的晚上出現在歌謠大戰節目中 (強..)

真希望他好好休息

 

2012/01/05

 mc cut  真是太好笑了大破音  /  主持到後來有點像繞口令~

 

遲到了所以沒進去看他,送了禮物後就走哩~希望他有好好看

(當天又只有我一份禮物 愣)


Music on Top 電視台怎麼去?

4848.jpg

2號線市廳站(시청역)9號出口左轉直走即可看見

官網 請點

錄影的時間: 每週四 韓國時間18:05~20:05

有一般席可以排隊入場,如果是各家粉絲的話要依官方後援會的資格過濾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