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36.JPG   

(BEAST後記請直接往下拉)

GtmZ9zKbkCK_NboEjIqATw.jpg  

某天朋友突然傳給我韓國觀光公社的網站,剛好在進行KPOP演唱會贈票的活動,

剛好他喜歡奎鐘我喜歡BEAST,所以就馬上迅速的打電話到旅遊諮詢專線021330留下姓名電話登記抽獎。

本次的活動是為了要紀念慶祝2018平昌冬季奧運而辦的活動,全程是讓外國人免費參加的"套裝行程",

為什麼說是套裝行程? 因為有包遊覽車、包餐、包票、包贈品點心! 而且品質都是很好,不是隨便只給一張免費票而已。

心想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見BEAST...距離上次清楚看見BEAST,已經是大約三個月以前宣傳CUBE演唱會的時候哩  

這次的活動為期三天,每天請四到五組歌手輪番表演

以下表格截取自於 韓國觀光公社網頁

日期 12.2(五)
19:00 - 21:00
12.3(六)
19:00 - 21:00
12.4(日)
19:00 - 21:00
地點 龍平

龍平

 

龍平

 

韓流
明星
名單
2AM
U-KISS
After School
Leader’s

 

G.NA
BEAST
4minute
MY NAME
金奎鐘(SS501)

 

MISS A
帝國之子
SISTAR
Davichi
B1A4

結果活動公告雖然寫說每天僅抽50名一人兩張票,卻好像變成有申請就可以參加。

隔幾天後就收到了中獎的簡訊(當時還以為自己是幸運的五十人)

DSC00084.JPG      

但是接到中獎通知知後又開始煩惱...

參加活動據說需要搭車4個小時才能到達會場,這對我這種不愛坐車的人真的很猶豫!!

而且天氣又越來越冷,我整個心都懶散了起來... 加上我得知其他有申請的朋友也都中獎。

於是... 我就這樣睡了!!!!!!! 當天中午1點以前要到韓國觀光公社集合,我整個想說睡過頭就算了!

12點半朋友打給我問我在哪,說要上車了!我突然猶豫了... 我想看BEAST我想看BEAST我想看BEAST!!!!

我的身體動了起來洗澡吹頭髮都用爆衝的,一出去攔了計程車已經12點50分,我心想不!!我要去!!

我跟司機說我要去韓國觀光公社,如果一點不能到我就要哭著回家,

(但是簡單說要一點到是不可能)

司機想放鬆我的心情一直跟我說中文,還聊起了台灣藍綠問題讓我非常驚訝

就這樣衝到韓國觀光公社附近,快快付錢下車,以最後一個上遊覽車的高姿態順利準備出航去看BEAST,觀光公社竟然發了九台車!!!!

我真的是沒來錯!!! 韓國觀光公社辦活動就是棒! 一上車就先發一些行程資料,還有中日英三種語言供選擇,

車程沒有想像中的久,其中還有撥打02-1330專線20通送2PM.MISSA專輯隨行杯等的活動(那邊的客服應該會瘋掉)

車子持續往韓國東邊江原道開,漸漸的窗外的景色變成雪白!!中途在休息站休息~

DSC09535.JPG  

上車後隨車的工作人員發給了我們當天的晚餐便當一大盒、點心水果一盒

真的是很高級!!以韓國的物價這樣一人份應該不便宜!!

左下角的白飯非常好吃!!右上是主菜照燒豬肉,其餘就是小魚乾、鵪鶉蛋、馬鈴薯等等的一些配菜,很好吃!!

DSC09545.JPG     

下圖是甜點水果盒(柿子、充滿美乃滋的水果、韓國傳統糕點)

這和我們是連開都沒開...感覺我只敢吃柿子... 

DSC09548.JPG    

 

吃的飽飽飽之後很快就到達遠在江原道的龍平度假村!!

在那裡已經雞雪大概有十幾公分之多,寸步難行!!

發票入場後發現位置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我真的有點失望,

但是比起只能坐2樓的韓國人,我們已經很不錯哩。

DSC000830.jpg    

DSC00083.JPG   

會場外面的景色↓ 

DSC09562.JPG    

人其實算是沒有很多,都是遊覽車載來的外國人。

DSC09566.JPG    

↓ BEAST的部分 ↓   (詳細的內容記憶已經有點模糊只記得重點)

 

轉自YOUTUBE CR: dujunee.com

值得高興的是,壓軸BEAST出來,全部人的提著椅子向前衝!!!! 頓時近了超多!!

外國人似乎也就只有我舉著斗俊的牌子,看到一些人站起來我也厚臉皮的站起來!

演唱了fiction.soom.下雨的日子(비가오는날엔),中間的訪問裡東雲很搞笑的在那邊裝會英文

斗俊還要出來道歉,我最喜歡的一段是斗俊BEATBOX讓小張唱TROUBLEMAKER(雖然主角是小張),

其他部分我好像都直盯著斗俊在看.......

轉自YOUTUBE CR: dujunee.com

 

轉自YOUTUBE DailyKPOPFanCam

 

照片是我跟朋友一起輪流拍的,我太激動都快抓不住相機

IMG_2644.JPG  IMG_2648.JPGIMG_2660.JPG  IMG_2664.JPG

IMG_2679.JPG IMG_2695.JPG   IMG_2681.JPG IMG_2742.JPG   

 就這樣直正對著斗俊看他表演,我心都要炸開了!他也當然超快就看見我的字牌跟我揮了揮手打招呼

只是一樓的外國人都很不high也都不會喊應援,害我也只好放棄應援ˊˋ

就這樣結束了表演我還帶有一絲絲不甘心的離開,在大風雪中尋找著我的遊覽車,

找超久!最後竟然在我的遊覽車旁,看見了BEAST的車子,當場我就心想,一定要!一定要看見他們!!!不然我不走!!

我一個人站在我們遊覽車車頭,看著他們的車子從右手邊緩緩的倒車過來,我快速舉著我做的牌牌,

祈求能夠發生什麼好事。突然!!!!!!!!!!!!!!!!!! 車子倒車到我前面的時候...

尹斗俊拉下窗戶跟我揮手打招呼........

        尹斗俊拉下窗戶跟我揮手打招呼........

                   尹斗俊拉下窗戶跟我揮手打招呼........       

我都僵了我...!!!! 一切值得了! 車子一直向後倒車,跑來兩個日本人跟我一起從車頭向車子裡面揮手,

黑黑的窗戶看見裡面的他們也在揮手,我覺得...值得了!

帶著滿足的心上了車回家~

 

很感謝韓國觀光公社能夠提供這麼好的活動讓我們可以有機會免費參加,

還提供很好的福利讓我們有看有吃有得拿。下次還有機會希望可以在參加一次!(還會有這種好運?)

補充韓飯的高清飯拍!! >> http://nunrj159.blog.me/40146517656

 

轉載請註明出處,照片禁2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軟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